金花闪闪亮

头像金花领主by 鹿鹿子
刀男 神夏 中土 九州 月球 文炼 APH北欧组待机中

【刀剑】刀男去哪儿

全名:带刀男去旅行应该去哪儿

预警:一边玩一边写的,脑洞一出来就写了,没逻辑,没返修,没细想

出现的国家都是我计划中的国外目的地。所以不要问我为啥是这些地方,或者为啥没有那些地方。

也许有返修,也许有第二弹,who know,摊手

*******8-24追加青江&博多************

正文↓↓↓↓↓

 

陆奥守吉行

目的地:西班牙

去哪儿其实不要紧,重要的是要坐船去。开船暂时别指望了毕竟现在的大轮船和以前不一样了。

去欧美的目的就是看看他原主想去的地方。不过他的性格大概和西班牙最合拍,反正都是很暖色的热情。估计去了都不用倒时差直接开始吃开始玩,说不定还能学点西班牙语,学个弗朗明哥什么的,超尽兴。

#不要试图和婶婶上演泰坦尼克经典镜头

#也不要忽然跳舞

 

烛台切光忠

目的地:意大利

你死活不承认这个决定只是因为……你一瞬间把意大利男性擅长“撩”和他的某种特征联系在一起了。

嗯,因为意大利的吃的在欧洲数一数二,拉厨房之神去吃好吃的才是正经。

然后发现他好像有比本地人还深厚的撩的功力。

#想听听用意面撩妹的十八种方法吗

 

乱藤四郎

目的地:法国,米兰 or 巴黎

和乱酱出门当然是时尚时尚最时尚,漂亮漂亮更漂亮。所以直捣时尚界老巢……不,直接奔最时尚的地方去嘛!

好像最近巴黎在选维多利亚的秘密走秀模特啊?还可以去吃瓜围观。

#乱酱先走,婶婶太吃藕需要把自己包一包

 

歌仙兼定

目的地:英国

这可是站在贵族气质鄙视链顶端的国家。那儿的人大部分都传统的很,大部分人衣品在线,还到处都是古建筑博物馆,在某些古城里可以走一步说一段历史。

二代目就问你这儿风不风雅,你喜不喜欢。

而且,虽然他们正餐做的不咋地,但是甜品很精致呀。

#如果他喜欢就会学,他学会了造福全本丸

#不,答应我不要尝试炸鱼薯条好吗?!

#至于英国又被叫腐国什么的,请你也假装没听到

 

莺丸

目的地:英国 or 斯里兰卡

反正带他去一个茶很好的地方就对了。

太爷爷你坐那儿喝茶就行,我去逛逛街,大概一个半小时回来。哦对了,茶点你要是不吃的话我带走咯。

而且这两个地方都是左行交通,跟十一区一样,老年人不用费脑子去转换,更安全。简直完美√

#你回来之后就会发现,一堆吃瓜群众围着他听他讲大包平的故事……

 

同田贯正国

目的地:俄罗斯-西伯利亚

最有男子气概的不就是荒野!最考验人的不就是伏特加!战斗种族很可以!到荒野里去!喝最烈的酒,看最冷的雪,猎最野的熊!

#等等打住,熊是受保护的……

 

数珠丸恒次

目的地:尼泊尔

他能同意跟你出门旅游难道不就是个大新闻?所以还不估摸着他的口味选目的地?

佛教气氛浓厚,很好。虽然不是同一个分支可能差的还有点远,不过总归同宗吧。

充满宁静的气息,很好。

凉快,很好。

——天天看着那头超长渐变头发,仿佛自己时时刻刻都在替他中暑。

#知道为啥不能去印度了吧

 

笑面青江

目的地:英国-约克

世界著名鬼城约克,看起来和怪谈帝十分契合了。

不介意带他去听各种升级版加长版鬼故事,比如地窖里藏了百年的酒在打开时发现一滴不剩,又比如封闭多年没见过人进去的房间打开门却发现里面一尘不染。

更不介意和他一起探索闹鬼的地下室。

#真的会有鬼吗还有点小期待。

#砍鬼的时候注意不要破坏公物。


博多藤四郎

目的地:美国-华尔街 

去钱最多的地方!去能赚钱的地方!去感受有钱的气息! 去接受企业家的熏陶!

带他出门只能去各地金融街_(:з」∠)_

也许可以再带他进一下纽交所,前提是带了足够的钱。

#真不敢承认自己看不懂股票#

#会计学渣婶婶,默默呼吸了一口同行精英的气息,然后继续成为一个咸鱼渣渣#


江雪左文字

目的地:瑞士 or 新西兰

总之选目的地的原则就是平静又生机勃勃嘛!阿尔卑斯雪山下的牧场,新西兰的草原,可以说十分合适了,陪他在那儿种点儿作物,养养动物,远离战争没有尘嚣……

#就当婶婶陪你长期内番#

———————————————

如果去的是新西兰,那记得带颗橡子,种下看它长大……*

(婶婶画外音忽然爆哭)

*梗来自霍比特三电影_(:з)∠)_

评论(11)
热度(135)

© 金花闪闪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