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花闪闪亮

头像金花领主by 鹿鹿子
刀男 神夏 中土 九州 月球 文炼 APH北欧组待机中

【刀剑】如果刀男人是杂志的作者/画师

上课期间脑洞攒太多,慢慢输出,试图(工作日里)日更段子

结合了高中追杂志的时候的一些想法……

婶婶已经把自己带入了编辑的位置上嗯

想到哪儿写到哪儿的,也懒得排顺序了就这样吧

正文下拉*******



【歌仙兼定】

本刊扛把子。什么都能写,没有最擅长什么题材,只有最近喜欢什么题材。

构架里有熟知历史的宏伟大气,文笔则是很文人风范的精致优雅。对恋情描写有奇怪的执着,花样BE,能HE的只有特定的一种套路。

H描写诗意优雅,绝赞,意外多,很少重样。

知识面广而深,尤其懂花草。中度考据党。考据和现实违背太多就干脆写架空。

良心坑品,良心手速,属于有时候拖延症但是催一下肯定麻溜交稿的那种。

长篇短片都无压力,经常性一边连载长篇一边用马甲发短篇或者卷首。只是为了秀自己取的名而已。

撕抄袭也是扛把子。怼抄袭的文里妙语连珠。

从来,不写,耽美。


【蜂须贺虎彻】

短篇扛把子,擅长系列文。目前只写架空幻想,因为他同世界观的系列文已经出了五个单行本还没写完。

题材要么古风要么欧风,文风和手法偏向流行,极度圈粉。

写过一些耽美。认为同性之间的恋情并不奇怪。不写百合是因为(自己觉得)对女性心理了解不够。极度反对用耽美一键换性别成的异性恋文。

重度考据党,对服饰尤为执着,曾经为求还原度,装备上自己收藏的衣服拍照给画手做参考。

绝佳坑品,绝佳手速。会提前屯稿,日常把编辑感动哭。

日常被抄袭,日常和歌仙一起撕抄袭。

偶尔(一个单行本出完之后的间隙里)也是插画家。画画和写文一个马甲,只画彩图,画风如文风一样绚烂。

#道理我都懂,可是大佬你家里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女装。


【鸣狐】

主业是儿童插画家,偶尔写写童话风短篇。

线条简单,上色就像用蜡笔和彩色铅笔一样清浅。清新感吸引了很多超龄粉丝。也因此被编辑蹿腾跨界画其他杂志的插图。

平时速度一般,因为没把自己逼太紧。然而认真起来就特别快而且好,因此成为在出状况的时候被拉来救场画新图的第一人选,每次赶的图都被读者说看不出来是临时赶的。

家有狐狸一只,是编辑部远程云养宠物。读编互动版面写不满就骗他家的小狐狸照片凑。

(他侄子还有小老虎呢你们知道不。)

据说家里年纪小的侄子们比较多,大部分他写的画的故事都是侄子们讲晚安故事的时候得到的灵感。

讲着讲着想到了一个长篇,目前闭关筹备长篇漫画中。


【和泉守兼定】

最初是和他的大神哥哥打赌,写了个架空参加杂志的比赛,没想到入围了,没想到得奖了。没想到得了最高奖。

然后就被约稿。喜欢写历史向和架空,主角一般是有蜜汁天赋的长的很帅的热血少年。目前写过一个中篇一个短篇。

文风没多华丽,用词一点也不考究,但是特别戳心。日常因此和他哥互怼,觉得对方写的东西不够雅/太矫情。

自己觉得自己不算是写手,但是粉丝不少,还有自发到他推特下面组团催写文的。

脑洞活跃得跟太平洋岛的火山一样,但是(因为沉迷游戏)手速跟不上。约稿和催稿的时候永远找不到人。

最近要升学考了所以停笔一阵。

粉丝最近从他转发别人的推特里推测出了他的年纪。

#梦想高中是堀川国广的学校

#祝大大中考顺利


【堀川国广】

自称除了推理别的不擅长,实际上也是只写推理别的一点不碰。

推理过程特别精彩,对案发现场啊谋杀过程啊杀人原理啊这些东西蜜汁很懂——其实是因为看过很多相关的电影。描写无懈可击,擅长营造气氛,擅长在很生活化的场景里隐藏惊人的故事和转折,每次的结局都出乎意料,属于细思甚恐类。

被粉丝嚷嚷着每篇文都能拍电影。

文里的爱情成分很少很少约等于无,个中原因众说纷纭,但是本人丝毫不回应。

偏爱写一个牛逼的主角+一个助手的主角组构成。

目前是学生,据说还是某重点高中的学霸,所以速度一般也没有签约,兴致来了就会写,质量很高基本改一次就能过,大概隔两三个月上一篇文的样子。

#低龄触最为致命


【笑面青江】

擅长的风格是神怪和恐怖,常驻同一出版社做的另一本恐怖刊,有时候会上别处写写玄幻。

都是短篇,因为某些原因不写长篇。在一次签售上自称写不来三万字以上的文。

历史知识深厚,精通各国神话。比歌仙轻一点点的中度考据党,但是如果他指出有问题别人不停,他就会认真起来噼里啪啦甩出一堆资料到别人不得不服。

文风洗练用词考究,被读者评价说每句话里都有故事。

相当喜欢用现实背景,早年自己说过“目标是能把身边每天都会发生的日常写出让人害怕的感觉”类似的话。

为人低调,社交软件大号都不怎么更新,结果帮歌仙蜂须贺撕抄袭的时候忽然发声把很多粉丝吓了一跳。

本人其实很喜欢做杂志的访谈和互动,但介于前几次访谈里说的内容比较内涵,现在责编不得不把他择出访谈人选。


【明石国行】

插画师扛把子。不出意外是每期杂志封面&重磅连载的彩插担当。

画风无敌华美,催稿痛彻心扉。

精美的作品和本人的慵懒画风完全不合,编辑又爱又恨,他平均半年会发生一次拖稿,被逼着挑灯夜战修改搞定之后,半个月都别想联系上他,据说是在补觉。

本人据说比较懒,推特除了转自己作品相关,日常就是饿了困了不想起床之类的。

插画之外还试图画长篇漫画,然而据编辑爆料,他的漫画主角人设是随他最近追的番和剧在不停的变。什么时候能定下人设,什么时候能开始连载,又什么时候能出单行本,他也不急,那就只有天知道。

杂志之外也是名声很大的同人画手,专站冷圈,一个人能撑一个圈,可惜速度还是很抱歉。

很宅,签售不去,同刊基友聚餐不去,自己画的同人本也都是委托别人帮忙在漫展摆摊。


【烛台切光忠】

创刊两年里杂志的科幻大手,长篇系列文占据了长篇科幻栏目快两年。

科幻之外想尝试什么风格也会写写,比较成功的是历史向的幻想和推理。曾经试图写恐怖,颗粒无收被劝退了,此后老老实实写科幻。

文风华丽,剧情离奇曲折,感情落差震撼。恋爱描写荡气回肠,甜虐都让人读了就想捶桌的那种。

某次编辑部和作者插画师别墅聚餐,担任厨房扛把子,被自己的责编拍了发到网上,意外圈了很多粉,自己本来也擅长料理,回家发了几个料理教学视频,从此就作为美食博主走红。从此放下主业改承包杂志的美食专栏。

然后就荒废了主业,然后就有了坑成纱窗的倾向。

最近有粉丝注意到他每次视频里的穿搭都十分帅气,于是有了让他出穿搭合集的呼声。美食博主向时尚博主转型预警。

#大佬你还有坑,回来填一下

评论(8)
热度(2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花闪闪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