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花闪闪亮

头像金花领主by 鹿鹿子
刀男 神夏 中土 九州 月球 文炼 APH北欧组待机中

【刀剑】刀娘的惊爆草莓(性转注意!)

食用警告:

全员性转,全员是姑娘,雷性转的请不要往下

惊爆草莓背景,大概就是三所女校建在同一座山上,中学是六年学制,三校的女生住在同一个叫做草莓宿舍的楼里。详细背景走百度

目前有的CP是烛歌、三日和泉,雷这两对的请不要往下。

脑洞兜不住,于是随手粗略写写,不保证有后续,不保证会细化,不保证能写完整的故事,随时会自己改设定。

因为都是姑娘所以语言会有一定的不同。

以下内容里有【用某女性称呼调侃咪总】的内容,不能接受请马上退出。

请确认以上都不雷。

那看到雷也不要挂我了。

如果都没问题就走下↓↓↓↓↓↓

 

【一个简略设定,随时可能改:】

初一:粟田口大家族&小贞

 

初二:和泉守  浦岛

 

初三:堀川  安定  清光

 

高一:鸣狐  歌仙  烛台切  鹤丸  咖喱

 

高二:三日月  一期

 

关于学校分布

米亚特尔:歌仙光忠  三日月

(只是想看歌仙穿米亚特尔的校服_(:з)∠)_)

露莉姆:粟田口们+一期+鸣狐  和泉守  堀川  

圣史毕加:安定  清光  虎弟  咖喱  鹤小贞

 

正文↓↓↓↓↓

 

 

接近深秋的季节,午后难得暖意,另一边的天空却慢慢积蓄起阴云看起来要下雨,落了一地红红黄黄的叶子散发着潮湿的草叶的气息。

烛台切是被窗外若隐若现的猫叫声惊醒的。她本来午睡不沉,而那声音又近在耳边一样,睁开眼撑起身子茫然地向窗外找了一圈,没有发现目标,反而是蜷在身边的歌仙被惊动了,皱着眉头在柔软的枕头上转开脸,含混不清的咕哝几声。

她侧过去的脸颊有一个恰到好处的圆润鼓起,衬着下巴洁白小巧,真可爱,烛台切看着她,让人忍不住想碰碰。

她就从善如流的用一只手指去戳了戳,没想到歌仙眼睛都没睁,直接抬手抓住了她兴风作浪的手指。

“快起了快起了。”

本来没打算午睡,只是午饭后回到宿舍两个人窝在光忠床上摆弄两人的食谱手帐,不知不觉就靠在一起睡过去了。

以前没发现自己的室友午睡也会有起床气啊,看来是睡过了一定时间就会有?

不过,这种阴郁的秋天下午,还真是适合赖床睡觉啊。如果就这么两个人窝在一床被子里闲聊一下午也好。

歌仙又往充作被子的外套里缩了缩,只露出半张脸,烛台切捏住她的脸颊:“喂,起来了!不是说一会儿要给你妹妹化妆的吗?”

这话说的对方稍微清醒了点,从外套里冒出头,烛台切趁机把她拉着坐起来,歌仙呆滞地靠着墙坐了一会儿,下去洗了个脸。再出来时才成了平时的样子。

烛台切看着她笑:“不管学姐学妹,都觉得你优雅端庄到每根头发丝,我刚刚看到的样子,算不算‘同居’福利啊。”

歌仙有点窘,把脸埋在毛巾:“那我看到的半夜踢被子的光忠也算是福利吧?”

换成烛台切大惊失色:“我半夜踢被子吗?”

歌仙呼地笑了,真好骗。

他们的对话被骤然响起的敲门声打断了。

 

和泉守兼定今天二百分的开心。

新学期又过去一天,她离成为星耀又进了一步——别看她才初二,而星耀是高二才能做的,但她志在必得。

还有,他们排演的准备圣诞节演出的音乐剧今天要正式彩排第一次了。她入学两年,赶上了第一件可以做主角的大事,兴奋的几乎彻夜难眠,还专门约姐姐到时候临时担任化妆师。

尽管别的演员都没有特别在意,化妆什么的也自然没有那么隆重,但她是主角嘛,自然就是要和别人不一样!

她所在的露莉姆学院住在草莓宿舍的另一头,下了几层楼又绕了一圈才到歌仙烛台切她们的宿舍,这段平时就不短的路在她今天一路小跑的脚下显得反而愈发长了,换上的演出服不停往下掉的下裳也让人难过。

歌仙宿舍的门半掩着,和泉守使劲撞在门上顺势进了房间:“姐——”

然后就被人一把捂住嘴,歌仙青碧的眼里有点不高兴:“告诉你了别每次来都这么大声。”和泉守之前每次来找她都会在敲门时大声叫,而歌仙觉得那十分不雅。索性把门开着,没想到还是没阻止她。

“你这身就是演出服么……过来吧,我给你梳头。”

“莺说要先化妆再梳头的。”和泉守乖乖跟着歌仙走到妆台边。

“好好叫学姐。”歌仙拧着眉毛捞起她长的过分的黑头发,取下木梳一点点仔细打理。“而且每个人的流程不一样很正常吧?”

“啧,我又没经验……说起来姐的室友呢?”她说着听到卫生间里传来水声:“浴室里?”

“别人的事情不要老是问个不停……别动,头发梳歪了。”歌仙扳正和泉守转来转去的脑袋,被迫呆住的和泉守盯着镜子里歌仙的衣摆,忽然又有了发现:“你刚刚是不是穿着制服睡觉了!裙子上有褶皱哟!”

是谁一直说不要穿着制服睡觉和在床上乱滚啊!这下看你怎么说!

歌仙忍无可忍地拧了一把她的脸颊。烛台切适时地打开浴室门走了出来:“那是因为你姐很会用熨斗,过一会儿你就找不到那个褶皱了——哟,还挺好看的。”

和泉守夸张地嗷嗷叫着捂住脸,歌仙让烛台切帮忙拿了几个皮筋卡子,把手里的黑发耐心地编结整齐。

“你们今年演的什么?”

“社团自己写的本子,大概是偶然能看见神明的少女,和神灵结缘了又不得不离开的故事。嘛,歌和剧情什么也就那样,所以才要选好一点的演员嘛。”

这话说的真是她的风格。

烛台切和歌仙对视一眼,前者偷笑后者无奈。

“你是女主角?”

“那多没意思,我当然是那个潇洒的神!”

——没人觉得那个神很潇洒吧!?

发型并不复杂,而歌仙还看过对方社团画的造型——说起来能做到这么细致的也很少见了——没费多大功夫就做好了。然后让妹妹转过身开始化妆,妆容也不很难弄,只是额上有繁复的纹饰,眼上绯红的眼线也很难一笔勾成。

歌仙忙着的时候,帮不上忙的烛台切就在旁边看着。看到歌仙迅速落笔又收笔的动作,画出的眼妆毫无瑕疵,不由惊叹。

“好了。”歌仙拍拍手。和泉守从椅子上弹起来兴高采烈地转了一圈。

到社团备场的地方戴上发饰就完美了。

送走了激动万分的妹妹,歌仙伸了个懒腰:“可算走了,本来还能睡一大觉。”

烛台切走过去拈起她刚放下的还没干的笔:“其实你挺高兴的吧,毕竟平时也难得见她。她们社团画造型的时候来问你,你不也是很耐心的指导了?”

“真是的,为什么要见她啊……我那是不想她们像我们那年一样。本来我写了那么好的剧本,社长一挥手说我们演源氏物语好了,这叫什么事?”

那是两年前的事,她们两个跟现在的和泉守一样,是初中二年级的学生,那年的话剧是源氏物语的选段改编,穿着平安服饰演紫姬的歌仙十分引人注目,直到现在依然有人提起,无比憧憬地赞叹那一晚她的美丽,而那演源氏公子的另一位……

算了算了,还是别提那件事了。

烛台切岔开话题:“她头发真是很长啊。”

“比入学的时候长了不少,不过掉起头发也很麻烦。”

同屋里的两人都是短发。不过烛台切私心里觉得歌仙也适合长发,但是对方几年前刚入校就斩钉截铁地表示过,绝不留长。可能是被家里长发那位吓到到过。

歌仙收拾着妆台上的用品,染了胭脂的笔刚拿进手里却被烛台切抽走了。

“用这个在眼睛上画……你可真是了不得。”高挑的黑发女孩皱眉打量着手里的笔。

歌仙看了看她,忽然露出狡黠的笑来。

“每天的画就不会觉得算个事情了。”她抽回笔,另一只手攀住了对方的肩。

“闭上眼。”

烛台切听话地合上眼,毛笔湿润柔软的触感首先落上额头,离开片刻,这次触到的是右边眼皮,微凉的感觉让她抓紧了歌仙的手臂。

“别紧张,别使劲闭眼,放松就好……”毛笔在眼皮上稳稳经过,而后换到另一边。但令她更紧张的是歌仙近在咫尺的温热吐息,半阖的眼帘前隐约看到她衣领中露出的白皙的脖颈皮肤,半开的衣领中逸出柔柔的花香。

画好了,歌仙收回笔,满意的打量着自己的杰作。

屋外忽然又传来猫叫声,还没看镜子的两人一起回头看向窗外。

“是猫!”盯了一阵子歌仙忽然叫出声。

“在树上……?”烛台切茫然地看了半天,犹豫地指了指某处。

黑白花儿的小猫,趴在正对她们窗口的树杈上,喵呜喵呜个没完。

 

“我记得门厅里前几天放了个梯子。”

“修女这时候应该在前门……”

“我找个借口引开她们,你去拿梯子!”

“为什么我——?!”

“因为你是穿长裙爬树最快纪录的保持者啊,伟大的烛台切君!”

TBC

评论(4)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花闪闪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