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花闪闪亮

头像金花领主by 鹿鹿子
刀男 神夏 中土 九州 月球 文炼 APH北欧组待机中

我真的……我真的快失语了第一次收到这么长的评论啊啊啊超级感动!!昨晚抱着手机在火车上一边看一边露出蜜汁笑容简直了2333爱您!!!!!从别人视角看自己的文真是完全不一样!而且渊dalao挑的这两篇也是我最想看评价的2333毕竟觉得光阴笺那篇我觉得我写的好用心来着!来吧刀片党一起自立自强吧!最后表白渊酱手写体和渊酱!😶高考加油!考完给你寄吃的不许不要w

金陵鱼苗批发市场:

@金花闪闪亮 太太的双兼定文飙文评,她是天使是神仙,我爱她。
(第二篇文评夹带了一点对玻璃渣悲剧之美的私人看法的私货……)

评论(2)
热度(12)

© 金花闪闪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