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花闪闪亮

头像金花领主by 鹿鹿子
刀男 神夏 中土 九州 月球 文炼 APH北欧组待机中

【双兼定】你从未见过的BE三十题

假BE真蛇精。我发誓我永远不切题。
考前发文作大死,5月浪逼至今不差这一晚,根本没怕的(。
正文↓↓↓↓↓↓↓

1 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和泉守许愿:下次链结请给我一个二代目,两个也行,三个更好。
审神者说,想得美,你四项全满别当我不记得。

2 反目成仇
汉字里的目字倒过来写还是目,也没变成「仇」字啊?
——汉字进阶班学员和泉守兼定提问。

3 终其一生的单恋
歌仙写了首和歌。
他家十一代没懂。

4 分手
「现世有个说法,恋人不要做双手相碰再分开的手势。」
「为什么?」
和泉守把双手举在二代目眼前。
「碰,分开,你看这是什么意思?」
「……鼓掌……?为爱鼓掌……?」
——我的二代目不愧家里有春画

5 与爱无关
「二代目你以后愿意跟我姓吗!」
「我本来就……不对,你本来就跟我姓。」

今天的兼定窗户纸依然厚比铁板。

6 报复
歌仙不小心扯断了和泉守的发带,于是翌日他后辈抢走了他领口红绳扎头发去了。

7 七年之痒
谁还没个七年之痒。
但是……
「话说之定,一日三秋了解一下。」
「我比你懂。你又怎么了?」
「我是说你修行三天我待在家里就像过了九年,七年之痒算什么,早过去了。」
——汉语言精英班和泉守同学加十分

8 错过一世
错过一世没什么,没错过二代就一切完美。

*「一世」的一也可以表示序数嘛

9 杀了你
和泉守不喜欢火枪。
但此时,他捡起了面前的枪械,对着几步开外歌仙的背影,平静扣下扳机。
长辈应声倒地。
年轻人俯视他的尸体,吹了吹枪口一缕烟。
然后振臂欢呼——

「我吃到鸡了!!!」

10 一直都是骗局
歌仙一直逗和泉守说牡丹胸花是他自己身上开出来的。这场骗局持续到年轻人第一次脱了说谎者的衣服为止。

11 抱歉,我不认识你
为了抢购万屋清仓限量一本丸一件的生活用品大礼包,他们在柜台前相遇而假装不认识。

12 无法跨越的鸿沟
歌仙先生说他喜欢的人至少要会背万叶集。

13 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互相参观本体时他们不约而同遗憾隔着的那层玻璃。
……说得好像没互相摸过本体似的。

14 从未相遇
……目前尚未发现能非成这样的审神者。

15 无知伤害
第一次下厨的兼桑拿起了辣酱油瓶。

16 我们都老了
「你拉低了整个本丸的岁数。」
「怪我咯?!」

17 如果当时……
「如果当时,我没好奇二代目内番贴身装,我现在就不会躺这儿了。」
——和泉守兼定手入室回忆录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和泉守在墙上挂起了土方q版挂画。
第二天歌仙在门口立了个玉子夫人立牌。

19 痴人说梦
今天的十一代也在梦话里写俳句了呢。
和泉守(梦中)作、歌仙记录的《梦话发句集》绝赞预售中。

20 玩笑而已
「之定我我我我喜欢你!」
「……」
「……行,行吧,我就是,那个,开个玩笑。」
「……」
「不行我必须得……之定你听好了!我上一句话是玩笑!」
「……」
「我——」
「给我停这儿。我同意。」
「啊?////」

21 梦里的圆满结局
「想把二代目变成猫,再给他一把猫薄荷。」

22 厌倦
马当番,什么时候,是,个,头。

23 粉碎性自尊
「你晚上睡觉踢被子。」
「你说梦话。」
「你还打呼噜呢。」
「你……我没有!」
……

24 多余的人
记录着以上这些的审神者感觉自己就是这么个多余人。

25 相思相忘
「好怀念之定的牡丹披风。」
「别说我了,你自己不也把你上一张立绘里的披风丢了。」
「我那是把它改了!勤俭节约是美德!」

*我知道极兼羽织肯定不是普兼披风改的,布料都不够,此处纯属胡扯

26 生离死别
修行归来的和泉守听说去修行的二代目刚走。

27 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你说你祖宗他活了几 大 把了?」

28 “请回头看看我”
和泉守依言照办,然后在身后呼唤自家后辈的歌仙遭遇了马尾糊脸。

29 撕毁梦想
那边写诗画画的,开演唱会的,谈恋爱的,都过来推活动了!
——审神者咸鱼咆哮

30 无爱者
遇到对方前他们从未对任何人动心。
并非悲哀,说是幸运更合适,心和记忆都清澈自由,他们成就了最接近传奇的故事。
【END】

评论(22)
热度(1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花闪闪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