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花闪闪亮

头像金花领主by 鹿鹿子
刀男 神夏 中土 九州 月球 文炼 APH北欧组待机中

恋爱的兼定第二季,短篇集子B5小无料,cp23两天都去,每天8本,希望能都发完辽。比第一季厚,谢谢我宝贝儿 @茜 给我排版给我印给我装订还给我夹她画的神仙明信片_=͟͟͞͞(๑•̀=͟͟͞͞(๑•̀д•́=͟͟͞͞(๑•̀д•́๑)
对了每本里有一张渊大佬的兼歌♀明信片,好看到我安排了相框。
不能去的可以私信我地址寄过去( '-' 三 '-' )
渊的兼歌漫画无料也是两天都在,d2她极兼,大概和润一太太组成全场最佳兼歌hhhh

评论(10)
热度(20)

© 金花闪闪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