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花闪闪亮

头像金花领主by 鹿鹿子
刀男 神夏 中土 九州 月球 文炼 APH北欧组待机中

【Silm】【论坛体】冈多林的抢楼

 冈多林的陷落

食用说明:

论坛体试水。

格式折腾了好半天。

如果正文里也能这么欢乐就好了(。

+++++++++++++++++抢楼开始+++++++++++++++

1#  【匿名用户】伊露维塔

     RT

 

2# Duilin

沙发。

✎签名档……………………………………

      飞得更高

 

3# Rog

     燕子好快的速度……

✎签名档……………………………………

     签名档

 

4#  Gothmog

     上次你们禁言我,说我水楼。

     好。

     那我这次不水了。

✎签名档……………………………………

     水天下难水之楼,烧天下虐狗之人

 

5# Gothmog

     我放火!烧了你们!

✎签名档……………………………………

     水天下难水之楼,烧天下虐狗之人

 

6# Gothmog

     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

✎签名档……………………………………

     水天下难水之楼,烧天下虐狗之人

 

7# Gothmog

     刚才居然没够十五字就手滑发出去了!重来!

     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

✎签名档……………………………………

水天下难水之楼,烧天下虐狗之人

 

8#  Ecthelion

     楼上够了。

✎签名档……………………………………

   是喷泉不是矛尖。

 

【用户Gothmog 被管理员 Ecthelion 禁言】

 

9#  Ecthelion

     顺便抢个伪前排

✎签名档……………………………………

   是喷泉不是矛尖。

 

10# Turgon

     楼上好样的。

✎签名档……………………………………

   我的白城我做主。

 

11# Penlod

     楼上惊现陛下+_+

✎签名档……………………………………

     冷   高     

 

12# 炎魔小公举

     怕你了?

 

13# 炎魔老公举

     小号听说过没?

 

14# 炎魔小王子

     老纸就是小号多,任性!

……

……

……

……

250# 炎魔美男子

     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默默爆了你们的楼。

 

【用户炎魔美男子被管理员Glorfindel禁言】

 

251# Glorfindel

     刷屏辛苦了[微笑]

     并没有前排了呢[流泪]……那挤挤前排家属,带我围观[亲亲] @Ecthelion

✎签名档……………………………………

     给你一朵小金花❀      

 

252# Thordor

     看见楼上说“带我围观”我下意识地想接“带你飞”……

✎签名档……………………………………

     风太大我没听清。

 

253# Egalmoth

     就没人奇怪这帖子是怎么开始的吗?

✎签名档……………………………………

      忙着呢,没空。

 

254# Galdor

     居然把彩虹都炸出来了,厉害。

✎签名档……………………………………

     一棵大树。

 

255# Legolas K

     ……哪怕在诺多群里混了这么久,我还是要表示……贵圈真是乱出了新境界和新高度 = .=

✎签名档……………………………………

    看穿你的灵魂。

评论(9)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花闪闪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