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花闪闪亮

头像金花领主by 鹿鹿子
刀男 神夏 中土 九州 月球 文炼 APH北欧组待机中

【Silm】冈多林的变种(无责任脑洞)

【存脑洞,莫要当真】

【关于人物】

宅熊:构筑幻境中的虚拟空间,平时自己呆着的时候构筑的空间类似卷福的记忆宫殿。能够把记忆宫殿无限延展,把别人拖进自己的思维,抹杀掉对方的意识。也有一点点扭曲空间和更少的制造空间的能力。

伊缀尔:能看见每个人的梦,也能捕捉并重现梦境。可以编织梦。长大后可以篡改移植梦境。(大概五六岁的白衣金发小萝莉,懵懵懂懂的抱着五颜六色的梦简直太萌_(:з)∠)_)

金花:能让物体短暂发光,也能改变有生命体的生长速度,也能由此改变生物的现实年龄。但让生物正向生长是永久不可逆的,逆向生长可以持续几天。还可以让一个生物维持现在的样貌不变。他自己的生命是平常人的三倍,但是也不能永生(如果舍不得花开败了,就可以用能力让花退成花蕾重新开一遍x)(把敌人变成走不动的老头,然后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

此外金花还有一个不是变种的能力是双手都能写字,但完全不是一个字体。

涌泉:能控制水流,身边的水分子达到一定浓度后也可以被他控制(所以可以在游泳馆里用空气轻松杀人x)(下雨的时候头顶撑起伞形水盾)(忽然觉得涌泉大大根本不用起身就可以酷炫的喝水了呢)(行了)

飞燕:驭风者,能控制风,也能在无风的环境里制造风。可以用风凝聚成翅膀带自己飞,速度很快(高兴了还会显出翅膀的形状)。有一点和鸟类沟通的能力。

彩虹:能让物体短暂发光。能控制某些非金属元素构成的无生命体,比如可以控制碳元素的排列,改变物体的本质或形状(能穿墙妥妥的)(点石成钻手x)对各种矿石有很深很深的研究(想想所有的生物都是碳基,还是设成让他只能控制无生命体吧)

鼹鼠:从母亲那里继承了很强的扭曲时空和构筑空间的能力,能穿越时间也能通过空间的对接实现类似瞬移的效果,被他构筑的空间困住的人实际上还存在于这个世界里,但空间外的人发现不了也碰触不到他,也无法发现空间的痕迹,因为对宅熊心有芥蒂,隐瞒了后一种。偷偷练习时不小心困住了他的父亲,他不知道自己方法的错误,所以无法打开空间也无法让自己进去。

小白:能扭曲时空和构筑空间。(也能穿墙)并不是很看重自己的能力,更希望像普通人一样生活,热爱旅行。明明可以开空间周游世界,却坚持旅行一定要用自己走的。

锐目:视力超常。能看到极其微小的东西和很远的东西。(大概可以充当红外线仪x)而且不怕强光,不怕忽然亮起的光,在暗处也看的很清。因为视力好所以准头好(随身带小飞镖或者小银针总之一切可以投掷的小型武器防身)

埃兰薇:能感受身边环境非常微小的变化,从而推测身边人情绪心理等等的变化。没有攻击的能力。

圣树:能让植被像人一样移动

雪塔:能冻结空气

怒锤:能瞬间加温

(23333开玩笑的,以上四个都没想好或者设定完全)(也不知道猴年马月能想完)

【关于想写的几个零散剧情】

1.埃兰薇去世后,伊缀尔为自己编织了一个充满了母亲的梦境,植入自己的脑海,从此她再也不能有别的梦境了。

2.在困住自己父亲之前,梅格林在一次想要隐藏脏衣服的时候,隐约发觉了自己构筑的空间可能的功能。

3.涌泉控制金花杯子里的水翻涌成一行(涌泉手写体的)表白句子,金花看见了,压抑着笑不动声色,控制涌泉身边的花枝飞快长长,在他面前开了一朵花。

什么句子什么花自己脑补_(:з)∠)_

4.宅熊的记忆宫殿顶层是一座花园,花园的秋千上永远坐着埃兰薇。

5.飞燕能幻化出的翅膀有n种,包括蜻蜓型知了型蝴蝶型羽翼型……但他最喜欢大型鸟羽翼型。

6.大家表示,经常想求飞燕带飞,也经常想求涌泉帮打水,还经常想求鼹鼠带外卖……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花闪闪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