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花闪闪亮

头像金花领主by 鹿鹿子
刀男 神夏 中土 九州 月球 文炼 APH北欧组待机中

【双兼定】和泉守同学的作文

玩梗,有病,很雷,一时兴起一拍键盘爱咋咋样的产物。

慎重慎重慎重,慎重点开,慎重阅读,慎重拉黑作者。


↑这是梗源

↓下面开始


                                                  我心中的英雄

    我的英雄是一个好看、风雅的人,他就是我的——祖宗。

    祖宗是我们家第二代,比我大好几百岁,具体多少岁因为我们都记不太清也算不太清所以不能确定,有一天,我被召唤到了时空裂隙里,还从刀有了人形,祖宗也在,所以我们就碰面了。

    本丸里除了喂马扫地就是出去打架,有一天祖宗和我一起被派出门打架,我在路上沉迷玩金蛋蛋,被正在小纸条上写诗的祖宗看到,对我说:“集中精神,别玩来玩去的。”“哦,好吧。”

    等到了打架的地方以后,我看到对方是一群黑漆漆冒着黑烟的人,一个戴着草帽的人忽然就冲过来给了我一下,一直追着我从这头跑到那头,金蛋蛋碎了。

    在那头的祖宗看到了,立刻丢开他的毛笔和小纸条过来帮我,但他也被砍了几刀,只见祖宗一把脱了披风和上衣,对那个冒烟戴帽子的骂到:“居然敢把我的后辈弄成这样!你□□的【批注:此处用词不够书面,已修改】你这家伙真是罪该万死!”

    他虽然是我的祖宗,但我们没说过多少话,有的刀说他怕生,有的说他讨厌不风雅的一切,我觉得我应该属于不风雅的那一类,总之他好像离我千里之外。听了刚才那句话,我顿时觉得很温暖。

    祖宗很有气势地站在我身边,等到那个冒烟草帽人走近时,他迅速抽出我的刀,喊到:“这是你这家伙不解风雅的惩罚!把脖子给我伸出来!”向前冲的同时使劲一挥,那个戴草帽的就被砍成了烟。

    我看了心里十分高兴。虽然我很想问砍的为什么是腰不是他说的头,但我觉得祖宗太帅了,就忘了问。从那天起,祖宗就成了我心里的英雄!

【END】

评论(19)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花闪闪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