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花闪闪亮

头像金花领主by 鹿鹿子
刀男 神夏 中土 九州 月球 文炼 APH北欧组待机中

【刀剑】【双兼定】一个暑假的流水记4

【四】

和泉守在超市出口四下环顾,惊奇的发现这边超市的布局和自家那边自己常去的那家几乎一模一样,连超市出口处的一排小商铺都无比神似,更绝的是这里的商铺中也新开了一家茶具店。

这也是导致他现在百无聊赖的在这里转悠而不能直接打道回府的直接原因。他那位堂兄一看到茶具,就干脆利索的把他和整个世界一起遗忘在了脑后。

所以说他到底为什么会这么痴迷啊……这么想着和泉守也蹭进了店里,店主是个已至中年的英国人,彬彬有礼向他致意,又转回去继续和歌仙说话。

店里大多数茶具都来自英国,和泉守的目光蜻蜓点水的掠过,把注意力放在背后两个人的聊天上。店主开始试图说日语,然而在歌仙一再表示后,两人的对话终于还是换成了英语。

  双方的外语明显说的都不怎么样,然而还是聊的自得其乐一派和谐。最后歌仙相中了一套, 和泉守隔着老远伸头看了一眼,并不能看出什么,唯一的感觉就是,好花啊。

  不过这大概就是歌仙认定的所谓风雅,除非想被嘴炮,不然就不要在这种问题上和前者发生任何争执。

结完账却突发意外。

“错了?”和泉守皱眉,歌仙盯着手里的账单又心算了一次:“这个数不对。”

 和泉守拿过来看了看:“没错啊。”看对方仍是不解,心想看来文科生真的不擅长计算,干脆掰着手指给他堂哥算了一遍,结果说着说着语速就犹犹豫豫的慢了下来:“你给他一千,他找你……他找你钱找多了吧?”

  他再算了一边,看着找回来的钱数,静默了一瞬。

  随即哈哈哈哈笑的难以自制。

  “不愧是英国人啊哈哈哈哈哈居然还能多找你钱!”少年的长发随着他身体剧烈的晃动散到了肩膀上:“你还不算最糟糕的!”

  歌仙翘了翘嘴角:“他还是很认真的一个一个的把硬币数给我的。”

  和泉守笑够了,拿过水瓶灌了一口。忽然想起什么:“等等,其实你也压根没算清楚吧?不然怎么没发现钱错了?”

  歌仙悠然道:“好事为什么要阻止。”

  “得了吧,你自己不也算错了!”和泉守自然不能放过难得的怼自家长辈的宝贵机会,说到一半忽然做恍然大悟状:“哦……怪不得你这么喜欢用电子支付!”

  那样就不用自己算数了呀!

 梦境毫无征兆的戛然而止。

 少年睁开双眼,一咕噜从床上坐起来,感觉自己真的是刚刚大笑过一次,胸口还有些起伏不定。

 怪不得他会觉得商场很眼熟,他梦见的就是自己常去的那家;也怪不得梦里歌仙的英语那么差劲,毕竟做梦的自己就没有多少高大上的英文水平。

再说算账这种东西用电脑还能算不准么?

听说旅行会打乱人的身体,也是因此自己才会做这么无厘头的梦吧。

他揉了揉自己的头发,倒回被子里。

不过……听说自己这位堂兄的数学是真不怎么样……

和泉守想着想着就又想笑,一瞬间觉得自己无以伦比的清醒起来。按开手机看了眼时间,是早上六点。

 正是晨跑好时间。

那就去跑一跑好了。

评论
热度(19)

© 金花闪闪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