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花闪闪亮

头像金花领主by 鹿鹿子
刀男 神夏 中土 九州 月球 文炼 APH北欧组待机中

【惊爆草莓】堆去年的脑洞

大概是同人构想吧。关于日后谈。想写成正剧的写了一半放了。

比较悲观的预测,不甜,不喜欢的可以关了。

话说真的有人还追这个番吗……


也许玉清会代替深雪成为米亚特尔的学生会长,沉静而温柔。如果要写同人的话估计我就会从玉清视角写。

成为艾特瓦尔的光莉,要么依然是柔软懦弱的小女生,最后顶不住压力和天音分手,要么成长起来成为靠谱坚强的领导,私以为后者可能性极低,光莉天音本来就不是一个世界里的人,艾特瓦尔让他们一起承担同样光芒万丈的工作,估计带不来积极的影响。

至于渚砂和静马……大概静马毕业后就会联系越来越少最后分开吧,渚砂还是会很伤心,但她不会喜欢玉清,玉清也不会喜欢她,他日毕业了,在学院外见到静马也不会有太大的波澜。

月馆千代,可能会变成渚砂第二啊……心怀仰慕,有点畏缩,容易紧张,爱哭,这样的女孩也是很容易成为女主的。

夜夜的话,我更希望她谁也不爱,自己变成辉煌强大又难以接近的存在。

嗯最后,就是世界上再也没有第二个千华留了TVT

评论(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花闪闪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