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花闪闪亮

头像金花领主by 鹿鹿子
刀男 神夏 中土 九州 月球 文炼 APH北欧组待机中

【刀剑】刀男人和水果

段子,tag打不下系列,想到谁就先打谁了
吃水果的时候来的灵感
鸣谢我父皇母后,我的室友们
除了榴莲之外,所有提到的水果都是他们投喂我的_(:з)∠)_
我懒得买懒得洗懒得切嘛……

以下正文↓↓↓↓↓

【歌仙兼定◎桑葚】
很不喜欢,认为不雅。
首先外形不雅!
(这时候就别和他较劲啥叫雅了)
手指沾上汁水洗不干净,不雅!
趁着没干舔干净?不雅至极!
梗太短很难揪掉,也不雅!
用门牙咬掉??给我风雅的凋零吧——

——典型的口嫌体正直,刚才给他的桑葚怎么少了几个╮(╯▽╰)╭
——诶对了想知道他是怎么解决那些不雅的动作的╮(╯▽╰)╭

【和泉守兼定◎香蕉】
某次吃完香蕉,愣了片刻,忽然哭了起来。
原来是想起在别的果实里都见过种子,只有没见过香蕉的种子,以为含在果肉里被吃下去了,还以为吃下去自己的肚子里会长出香蕉。

——乖啊别听他们胡扯,其实香蕉的种子是在香蕉皮里的。
——真的??国广先别扔刚才那个香蕉皮我要种!
(仿佛给自己挖了个大坑……)
(不国广你别和我聊也别深夜来和我聊,我不是故意骗孩子,谁知道哄孩子还有这么多变数)
——鹤丸君留一下。
然而这次其实是歌仙骗他的:)
珍爱婶婶生命,请勿轻易逗娃。
所以香蕉籽究竟是在哪里啊?

【堀川国广◎樱桃】
小小的很漂亮看起来外形萌萌的,人和喜好蜜汁相似。
当然他自己不承认。
是他唯一能一边做事一边吃的东西,看半本书能吃下一碗。不挑嘴,各种口味各种颜色各种品种的樱桃来者不拒。
清光也喜欢樱桃于是经常跑来一起吃,不同的是他习惯马上咬果肉,清光喜欢含着一段时间。
于是每次清光吃到的都少,伐开心。
吃完的樱桃核习惯含在嘴里,越含越多。
据知情人士匿名爆料,如果他那会儿是一个人待着,含不下了他就会一连串吐一堆,很有水平的隔着桌子精准吐进垃圾桶,有时候偶尔有一颗吐在外面还会露出特别遗憾的表情。
当然他自己不知道已经被知道了。
上上一段不能给他看。

——我看到了哟
——……(有一种被大佬支配的恐惧)

【笑面青江◎猕猴桃】
「嗯嗯,还很硬呐,看来放置play还要继续呐。」
「哦?已经开始发软了么?」
「居然已经有点湿了呢……」
「那我就不客气了。」
「就从这里开始好了,用这长长的……慢慢打开一点……哦~流下来了,变的湿乎乎黏答答的了~」
「这气息,我有点兴奋了~」
「真是的~每次之后都像是失去魂魄的空皮囊一样了。」

——能不能好好吃水果??

【大和守安定◎香瓜】
不止香瓜,各种瓜都喜欢,只不过因为大小的原因香瓜在本丸吃的最多。
总要求自己来切掉香瓜的瓜蒂。给他解释了不切瓜蒂也没问题,但还是每次都要求自己来切。
切的刀法很棒,一刀飞快平平整整,然而每次切的时候会兴奋压抑地低声念叨「掉头去死」
以上是烛台切麻麻旁听数次后得出的结论。

——是不是应该告诉他,瓜蒂俗称是瓜屁股……

【加州清光◎草莓】
认为草莓是最可爱的果实~
蘸上黑巧克力酱和白巧克力酱就会变得更可爱更诱人~
自己也会种。
……字面意义的在土里种。因为觉得DIY园艺是很可爱的事。可惜园艺苦手。
对草莓的吃法有更多研究,不止是蘸巧克力酱。不过会有意无意的避免在粟田口大家族面前提起。
额,看到用吸管从下面戳到上面用来给草莓去芯的场面也会忽然不爽。
其实也很喜欢樱桃,但是怎么也排不过草莓。

【陆奥守吉行◎苹果】
第一次发水果的时候因为远征回来晚了,水果筐里只剩下最多的也是最常见的苹果。
不过也毫无怨言的拿了。
一口钟情。
会把苹果放在各种角度拍照,意外的练就了构图,用光,虚化,后期等等技能。
吃苹果的时候如果身边有短刀和胁差们,就会把削好的苹果切块分给大家,聊天中又拿一个苹果讲牛顿被苹果砸了发现重力的故事。
自己一个人吃的时候喜欢啃的咔嚓咔嚓响,苹果核埋在部屋对着的庭院里,试图种树。

——婶婶给你注册个ins你每天发(苹)果照(片)怎么样。

【江雪左文字◎橘子】
不用动刀就能吃,和睦。
很多瓣可以分给别人,和睦。
温暖的颜色,和睦。
气息很清新,和睦。
和小夜喜欢的柿子颜色相似,和睦。
弟弟们心情好(心情不那么差)的时候会在橘子上总用马克笔画画,和睦满分。
然而宗三和小夜经常给他买错,宗三带回来的经常是橙子,小夜带回来的永远是柿子。
橙子基本上就送给隔壁的橙子爱好者了。
橱柜里秘密收藏了很多有马克笔痕迹的完整的剥下的橘子皮。

【石切丸◎橙子】
觉得很好玩就拿了两个在手里玩。被青江看见了叫做金蛋蛋,感觉他好像很喜欢,就经常买回来。
实际上也很喜欢吃,觉得橙子味很好闻。经常接收隔壁左文字部屋买错了的橙子,也会准备点橘子送给隔壁。
知道橙子是用切的不是用剥之后曾试图用本体来切。
石切●大太刀●打击94●丸把橙子直接砸烂了。
茫然。
之后的橙子经常是青江帮忙切,当然他切的时候嘴不会闲着。
啊这个小圆看起来好可爱呢,我戳一下它会不会敏~感~起~来~呢~
……不洁。
可是你看上去是听懂了的样子呢。
……吃你的东西。

【鹤丸国永◎山竹】
纯白的果肉,染上了一点果皮内部的红色,是不是很像鹤(你)?
趁他吃惊,麻溜丢下一篮子,让他不剥完这些山竹不能出部屋。
预感到今天的本丸会是和谐的一天。
下一刻他忽然满手满脸鲜红地蹦出来——
今天的大家也修满了惊吓学分:)

【压切长谷部◎芒果】
主命在前,就算是芒果我也会为您优雅地切好!
看着阿鲁几悠闲又优雅地吃切好的芒果是我的荣幸。
要芒果汁芒果酱芒果糖都没问题!
麻麻说他这几天(被迫)和长谷部君吃了好多个惨不忍睹的试切失败品。
压切的名字不是盖的,有几次连芒果核一起切断了。

——为你打破了次元壁的男人该嫁就嫁吧(眼含热泪坚定地)

【三日月宗近◎蓝莓】
也不是因为口味多好,只是因为同是深蓝色,不小心把果汁弄到衣袖上,不会被看出来也不会被唠叨。
甚好甚好,哈哈哈。
对了,传说多吃蓝莓能明目,爷爷我最近确实觉得眼神好了点。
甚好甚好。

——似乎找到了让太刀不瞎的偏方√

【山伏国广◎榴莲】
卡卡卡卡卡咳咳咳……这也是修行的一种啊!

——阿鲁几也想跟你一起修行qwq

【山姥切国广◎菠萝】
知道了菠萝蜜和凤梨这几个名字后他闷闷不乐。
所以说我这样的仿品也只配吃水果的仿品吧。
在众人极力解释了这几个水果的区别之后仿佛明白了。
然而又陷入了「我这样的仿品怎么能吃真正的水果」的纠结深渊。

——长得好看的就是应该吃好看的水果!菠萝凤梨菠萝蜜都给你!
(来自完全搞不清菠萝凤梨区别的阿鲁几)

【明石国行◎切块盒装水果】
顾名思义,懒癌只吃得动削好皮切好块扎好牙签的水果。
多一个要自己做的环节都会因为耗能过多自动关机。
万幸的是他有切水果精品小团队。
今天想吃短刀切的水果还是大太切的呢监护人先生?

——切好的能不能分我一点……阿鲁几默默爬向室友

【烛台切光忠◎全体水果】
麻麻,就是喜欢吃所有东西,还能把所有东西做的好吃的,神一般的存在。
今天吃酒蘸水果还是水果沙拉呢?
做了新的拼盘哟,要尝尝吗?
——有光忠的地方,就是天堂。
【FIN】

评论(17)
热度(186)

© 金花闪闪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