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花闪闪亮

头像金花领主by 鹿鹿子
刀男 神夏 中土 九州 月球 文炼 APH北欧组待机中

【刀剑】堀川国广的20个秘密

堀川国广的20个秘密

混一个更别掉粉……算是跟风祝极化。

没有cp向,如果说有私心,只是我想多写一点堀川和副长的关系,好像他才是陪土方更久的刀吧,应该也有很多故事。有很多梗以后自己会写(大概会吧)

历史不精,欢迎捉虫_(:з)∠)_

以及文里提到的土方岁三的情妇,emmmm看过一个微博说他自己列过一个交往过的女人名单,就用在这里了_(:з)∠)_

正文走↓↓↓↓↓↓↓


1.堀川国广有十分特别格外规律的作息时间,无论百年前还是现在。

2.堀川国广是新选组刀里最年上的,见过安定清光虎彻兼定的诞生和幼年。

3.堀川国广一直对自己的身高有微妙的意见,特别是看着比自己年幼的几个付丧神慢慢长大超过自己的时候。

4.堀川国广其实脾气不太好,不过装着装着也就好像变得脾气很好了。

5.堀川国广很遗憾突袭池田屋的夜里没能和加州清光好好道别。

6.堀川国广其实才是看过丰玉发句集最多次的那个,基本可以全篇背诵。

7.堀川国广的酒量全组最佳。就算喝醉了也不会失态。

8.堀川国广的眼睛最初不是浅葱色,在副长身边呆久了,渐渐才变了的。

9.堀川国广不介意和泉守兼定是太刀还是打刀,反正是他的兼桑就好。

10.堀川国广曾经是长发,后来在战场上头发被火枪燎焦,才不得不剪掉了。

11.堀川国广发质比较硬,长发的时候发尾的卷比现在还要不明显。

12.堀川国广对歌仙兼定也很有兴趣,毕竟是土方岁三一直向往的二代目。

13.堀川国广其实有点失忆,关于他的来历他自己真的不记得。他知道自己八成不是真品。但他很喜欢他的两个兄弟。

14.堀川国广在其他地方记忆力很好,他记得的事基本不会错,包括他前主曾经交往过的所有女人的名字。

15.堀川国广当年也穿过副长的黑白色羽织。

16.堀川国广的侦查能力只有在冲田君偷副长俳句本儿的时候会罕见的失灵。不会当共犯,但是叫他的话也会过去一起看。

17.堀川国广一直听说付丧神能看见自己主人的灵魂,直到那一天在函馆,他才发现这个传说是假的。

18.堀川国广还一直听说付丧神能发现自己原主的转世。他至今依然相信着。

19.堀川国广设想过他们在没有维新的平行世界里的样子。

20..堀川国广提起新选组会笑,提起和泉守兼定会话很多,提起土方岁三会沉默。

评论(2)
热度(107)

© 金花闪闪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