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花闪闪亮

头像金花领主by 鹿鹿子
刀男 神夏 中土 九州 月球 文炼 APH北欧组待机中

【双兼定】兼定披风

补个无料旧文。
18/05 《恋爱的兼定们》
正文↓↓↓↓↓↓↓

有一天,本丸出现八阿哥,大家的衣服活了过来。兼定们的披风们深夜里拉开门飘了出去。连夜远征回来的正主们还在睡,无知无觉。
夜里没刃,倒是见到很多同类。烛台切挂在屋里的燕尾服轻轻向他们摆了摆燕尾的衣角,清光风衣在外面掸灰,安定羽织给他捣乱,鹤丸白外套忽然无风自蓬假装水母吓唬人,小夜的斗笠在地上飞速转圈。
浅葱披风嫌弃自己一身灰,去水池泡澡。继续溜达的牡丹披风转角遇到被被的被被。
确认过颜色,是该洗的被。
于是上演悬浮版速度与激情。战斗中鹤丸外套、安定羽织都被误伤,战斗的关键时刻,湿哒哒的浅葱披风忽然冒出缠住了被被的被被并把后者拖进水池里,结束战斗。
牡丹披风小心地确认自己骚气的内层有没有被染色。这时浅葱披风用衣角点了点它的左边前襟。
啊,牡丹花不见了。
翌日和泉守发现二代目的披风插着朵不知道是什么的花趴在地上。
他把披风捞起来挂手臂上去找歌仙。出屋见到初夏庭院,薰风鸟鸣,忽然有感而发很想写诗,深吸一口气:“夏之庭……唔唔唔唔!?”
两件披风同时抬起一个衣角,一起捂住了他的嘴。
【END】

*凑偶数页的有病脑洞,灵感来自奇异博士的斗篷

评论(4)
热度(52)

© 金花闪闪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