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花闪闪亮

头像金花领主by 鹿鹿子
刀男 神夏 中土 九州 月球 文炼 APH北欧组待机中

【兼歌】段子其一

皮一下。从某篇文摘出来的。不知道会不会出现在正文里。

……

入学一个月后办了新高一篮球赛,和泉守当仁不让上场,全班一路顺风顺水,眼瞅到了决战时刻,劲敌班主力却伤了脚退出,对方班级没有合适的替补,干脆拒绝继续比,提出要自己班主任上场,和泉守他们班也请一个老师外援,否则就是不公平竞赛。

和泉守班当然不同意——对方班主任虽然教数学,然而常年健身,身高一米九几,威武雄壮,公平个球。

比赛暂停。回到班里,和泉守烦躁不堪,只想往墙上捶一拳。

歌仙在赛场上目睹一切,此时在讲台上沉默片刻,清嗓子拍了拍讲桌。全班安静,他慢条斯理抛出惊雷:“我同意这个替法。”

和泉守第一个不服:“可是……”

“他们班男生本来就少,没有同样强的替补也就成了欺负人了。”歌仙双手交叠撑住下巴。

和泉守瞪大眼:“所有体育老师不能参与,我们哪儿有能对他们老师的人选?那不就是……”他说着就有点委屈:“那不就是逼着咱们班输么!”

歌仙直直向他看过去:“你怎么知道没有人选?我问你,是需要壮的,还是需要会打篮球的?”

“当然是会打篮球的。”对方班主任虽然雄壮但也没怎么打过篮球。

“那简单了。”歌仙站起来,甩开薄外套:“给我件能穿的咱们班队服。”

全班震惊无声。

“怎么了?我现在还被人以为过是练健身的,当年就不能边文学边顺便参加几个篮球比赛?”歌仙·一直被认为是文系·最多是比较壮而已·内在惊人·兼定站在班门口,略向后偏头,和泉守一瞬间在脑海中把那身影勾勒成了特效缭绕的超级英雄。

歌仙在锐利光影中勾起一个震彻人心的笑。

“我上场,去对付他们班主任。”

 

然后歌仙收到了班级特制队服——桃粉色蕾丝边荷叶褶蝴蝶结魔法少女小裙子。

“这是策略,亮瞎不对是帅瞎对手,奖杯我有。”

和泉守说着,用多余出来的蝴蝶结发夹,给老师把额发撩起别到了头顶。

“老师您加油,我的队服给您了,虽然胸有点紧,但应该还凑合能穿吧。”

……

评论(15)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花闪闪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