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花闪闪亮

头像金花领主by 鹿鹿子
刀男 神夏 中土 九州 月球 文炼 APH北欧组待机中

【刀剑】多cp堆梗堆段子本儿

整理下之前随手发在微博上的梗们咯~写不写的出来看天吧(望天

不定时补充

++++++++++++++++++++++++++++++++++++

【双兼定】

复习神夏忽然脑洞。带着伞的歌仙,叫兼桑【brother mine】的歌仙对兼桑说,你忘了另一个(兄弟)的下场了?(所以远离活击pv那片竹林啊喂)(九字:???)进门要对和歌的某俱乐部,歌仙一天到晚泡在里面,兼桑很不想进去然而如果兼桑是侦探……他头毛扫来扫去真不会破坏犯罪现场??(虽然找个比他矮的助手很容易大长腿穿风衣帅起来也很容易)(还是脑他是十一代博士吧)


【全员向】

刀男人看婶婶购物车的反应
歌仙:【看着逼近一千的汉服们】可以的可以的传统的衣装非常风雅。
咪总:【看着三只松鼠店铺下的一长串】哦呀你喜欢这种零食?我们可以试着自己做一些(反正都是你做啊麻麻)。
莺:【看着碧生源】哦?要一起来喝茶吗?(我倒是很希望我们一起喝然后都减在我一个人身上x)
hsb:【看着各种考研资料和新版教材们】买了这么多书?阿鲁几好好学习也要保重身体(考研面前别的免谈!(你走开))
乱酱和清光别说了,婶婶和你们一起做簪子撸衣服233333(你并不会x)


【双兼定】

浅葱色的梅花和香芋紫的银杏叶。 

没用的你并不会画画,画了也不会上色。


【刀剑+中土+九州】

我印象中那些人的植物】
歌仙(牡丹)‖和泉守(红梅)‖堀川(冬青)‖长谷部(紫罗兰)‖石切丸(竹)‖安定(白石蒜)‖清光(红石蒜)‖太郎(昙)‖乱(风信子)
金花(毛茛)‖涌泉(蓝鸢尾)‖宅熊(云杉)‖银足(金盏菊)
白舟月(白海棠)‖百里缳(粉海棠)‖嬴玉(红蜀葵)‖白瞬(白睡莲)
九州特有植物海姬蓝十里霜红紫琳秋就不说了……


【全员向】

刀男人的爸爸去哪儿,咪总+贞酱,hsb+博多,日本号+退退,明石+萤丸和爱染。为啥来派两个孩子呢,因为一个娃没法照顾监护人村长石切丸真,爹村x


【兼歌】

兼歌书信梗。【你走后的第三个月,我种的花开了,我们去年见过的那只鸟又回来停落在了你窗外。我从深夜的梦里醒来枯坐到破晓,外面春光正好,人们欢笑着,好像只有我一个人踟蹰不决,我写下这些寄给你,仔细想想又有什么意义呢】【他并不知道在写下这些时千里之外正发生的一切,距离他们的重逢,还有四年三个月零五天】最后第二句有参考锈蚀天使_(:з)∠)-


【双兼定】喵乱那篇的最初x

兼定家是大型猫,挪威森林猫或者布偶猫,堀川是比较小的种(大概是混血,毕竟兄长们个儿也不小)帅兼还是个小猫仔刚到家的时候歌仙和国广已经挺大了,俩猫就经常叼着爱豆露的后颈毛带他跑来跑去。后来爱豆露长成好大一只,堀川没法叼他了,改成经常舔毛(参考狐狸舔馒头),眯着眼睛超宠溺。然而二代目坚持要叼,就算没法提离地面,也要倔强的叼着后脖子毛拖着走以及幼猫兼可能会自发往二代目的肚皮底下拱以及听说布偶被人抱起来会全身放松软绵绵这个属性好好好(不)


【双兼定】+【国广兄弟】

梦见歌仙是国广家带着小娃的新搬来的邻居国广家老幺去睦邻友好送点心之后就喜欢上了那个娃,天天放学往他家跑然而,可怕这样我还怎么写成双兼定很久之前的另一个国广家现代paro脑洞,之前一直是大哥带着老三,老二一直在老家,高中的时候转学过来,第一天放学的时候下雨了,被被出门看见他(特别特别稚气一看就不是高中生的)弟弟在教学楼下拿着伞等他,被别人问会就很认真回答说我在等哥哥,他第一天来这里不认识回家的路……忽然被自己暖到噫……


【双兼定】龙传说那篇的最初x

大鸟ver的歌仙发现一个巨大的鸟蛋,闺蜜组说这么大个的蛋估计是你的同族,歌仙就捡回去有一搭没一搭孵了几天听到蛋里有轻轻的敲击声,他在外面和里面对着敲,不小心啄破了蛋壳,于是孵出了爱豆露 


【双兼定】+【清安】

题目是May no new grief divide us的清安,和题目是愿星辰照耀你的前路的双兼定


++++++++++++++++++++++++++++++++520更新+++++

评论(4)
热度(15)

© 金花闪闪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