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花闪闪亮

头像金花领主by 鹿鹿子
刀男 神夏 中土 九州 月球 文炼 APH北欧组待机中

【中土】关于中土冷兵器拟人脑洞

关于中土冷兵器拟人的脑洞,瞎设自己看的,用词描述非常随意_(:з)∠)_防雷慎入
【Glamdring】
觉得他立绘应该是,高个子,四十五度仰头,四十五度冲左侧,笼罩在(夏日之门)清晨的阳光里,圣洁max(不)
性格内里很冲动,在烧船时很愤怒,不过大多数时候是冷淡的。声线冷而低。
对宅熊有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深的感情,绝口不提他的死亡,但是认为自己只有为他而战的时候才心甘情愿。出阵编队的时候会不乐意。
让他种地他会在地上画建筑设计图,其实并不会设计,只是试图复原刚多林。
白衣,赭红色腰带。很长的黑发。出阵会披上银蓝的披风,额上戴一颗宝石。很少睁眼,眼神很少正视婶婶。
看似毫不关心,不过对婶婶的房间在本丸最高点的情况表示过担心。

【Orcrist】
黑卷发蓝眼睛,会不自觉的露出笑容,深蓝色服饰,腰带上发扣上都装饰着宝石。右边肩膀到胳膊上有纹身(就是剑上的铭文)。比上一位矮点儿,声音听起来是个少年。
真剑台词是涌泉的名字_(:з)∠)_
比较稳重,积极向上_(:з)∠)_是为数不多的和楼上处的来的,有好几段回想,分别在维林诺,冰峡,尘世海岸和刚多林(不止一段)
平时不避讳谈起涌泉,也很喜欢金花。虽然怀念他们但觉得他们的死都非常有意义,自己离开他们之后也是在过有意义的日子,所以不遗憾。
平时台词里涉及涌泉金花的内容差不多六四开x
喜欢宝石,喜欢喷泉,喜欢音乐,喜欢各种金灿灿明晃晃亮闪闪的东西。
喜欢种地,因为觉得浇水的时候水珠很好看。
索敌能力max。感应到敌人就会发光的能力可不是盖的。
铭文在锁骨一线。
近侍曲是长笛独奏。

【 Anglachel】
一身漆黑,黑斗篷,阴郁小王子(不)腰带上有一颗灰宝石,不让人碰。
面容意外的好看,中长的黑发,微卷。皮肤非常白,眼睛是深蓝色,眉眼间距稍稍有点大。领口有一个不显眼的星纹(黑剑的精灵语名为星之铁)
声音低沉,语气若有若无的嘲讽。很多台词提到命运,觉得反抗命运和试图掌握命运的人类可笑又徒劳。
近侍台词比如【我在干什么?我只是想看看命运会把你推向何方】【如果想脱离的话,我可以帮你痛快而死】
(你别,婶婶还没到放弃生命的时候)
锻刀【和我无关,看看命运带给你的新刀是哪一位呢?】
↑实力嘲讽非洲人x
不过心底很钦佩图林,并不轻视他。
对Eol感情复杂,有点想念很久前就分开的Anguirel_(:з)∠)_但是聊起天来依然不太和谐。

【Anguirel】
依然没设好……
长像衣着都和楼上很像。没有楼上那么阴郁,但是悲伤。星纹在另一半领口上。可聊起天来不太和谐。
最初性格比较明快的,越活越悲观。很担心自己的悲伤影响到靠近自己的人。
擅长鉴别金属,了解开矿挖地的知识x
因为历史原因避免着和刚多林的其他人见面,但也并非完全讨厌梅格林。

【Belthronding】
银色长直发,绿瞳(贝列格的复刻版)
不戴宝石,墨绿或土黄服饰。辛达精灵装扮,饰物是各种植物,额冠是棕褐色缀着墨绿色藤蔓的木冠,森林的清澈气质max
身高仅次于击敌剑,身材高大但是气质温和,很少没有笑容。声线偏低,和缓。
好像是想的最开的。然而拼命避免谈起贝贝的死,以及图林。
做事前会反复确认。
对植物的知识储备贼拉丰富,不经意就客串博物君。
当什么番都会挺开心的,种的植物长得比别人种的都好(辛达的自然力加持)然而小心他会在田里种树……
目力极好,远战中的爸爸(x)
近侍曲是纯人声和声。

【Ringil】
没完全想好_(:з)∠)_
真剑台词应该是我曾击中魔苟斯或者类似的句子。
黑色长直发到腰以上,简单的精灵发型,衣服上有银色绣花,领口袖口圈银线。
和Glamdring有烧船回想,冰峡回想和登陆中洲的回想。
第二个能和前者和平相处的刀剑,但是前者对他更多是敬重。

【Sting】
金棕色短卷发皮肤很白看起来就软软的小天使!
打起架来6翻天。
铭文在脖子后。
索敌无敌。机动第一_(:з)∠)_
一直想和比尔博聊天,但是对方听不到自己。
别的没想好

评论(17)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花闪闪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