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花闪闪亮

头像金花领主by 鹿鹿子
刀男 神夏 中土 九州 月球 文炼 APH北欧组待机中

【刀剑】异界审神者 系列

又名 神奇婶婶在哪里

小段子+正剧不定,各种crossover进来的审神者,比如夏洛克福尔摩斯,比如中土一票精灵

以后会成为这个系列的目录√

好牙口篇和金花篇施工中


【来自中土的审神者】

来自中洲的审神者妄想。牙口的场合,应该是牙口坐那儿自弹自唱被歌仙听到惊到啊多么优雅,于是他的初始刀是歌仙,基于他对人类的态度,可能会好好研究一下这群次生子女的造物,学日语学的贼快,日常教大家昆雅语,只有歌仙学得会,特别雅但是也赞同爱豆露“为了赢什么打法都可以”的说法。日常挖地,认为住在地下比较安全,有时在出阵中会对着敌军唱歌,而且把对方唱败了;狒狒的场合,对次生子女的造物表示惊奇,觉得维拉又欺骗了精灵一次,不要刀匠,自己锻刀,日常欧皇,要啥有啥,不过被他锻出的刀性格都又不同程度的跑偏,过段日子觉得无聊,自己锻出了不在政府登记上的超越了所有现有刀的新刀,被政府没收,于是审神狒带着自己家本丸开始发誓……摊牌的场合,不喜欢自己锻刀,但是弄个工作室在锻刀房旁边打别的东西比如饰物,做的最多的是额冠,拒绝做戒指,也有点不那么喜欢金发的刀x他家本丸的刀们经常收到主人送的定制款额冠,仿佛不知道自己用料多贵,啊其实就是很想看刀男人戴额冠尤其是长发金发和卷发的那一群;格洛芬德尔的场合,日常劝长发的刀男扎头发or剪头发,会很多发型,近侍给他梳头的时候被称赞头发也会很开心,可能会是致力于把被被的被被掀掉的第二人,可能因为重生了的关系所以只要是他亲手重锻的碎掉的刀,还能留有之前所有的记忆,对小短刀们超级温柔,会给他们讲隐匿城的故事,忽略结尾,有时审美跑偏,比如设计了镶着几千颗水晶的内番服;宅熊的场合,先带领大家建房子,盖出了有史以来第一座欧式建筑本丸,日常远征目的是捡建筑材料;大梅的场合……可能是和一期哥探讨弟弟的问题?我有一群弟弟,我也是,我弟弟被火烧过,啊我也是,我弟弟都很小很可爱,哦这个不一样了,我弟弟都挺高的……论一群大太刀战斗力的审神者_(:з」∠)_


【来自221B的审神者】

开了一个卷福和堀川的脑洞打捞上来的古刀被走私到腐国,卷福破案后带走了赃物,第二天在221b发现了生人……反正都是是一直被夸的傲娇孩子+一直夸人的操心家长组合,没毛病不过堀川应该能轻松翻栏杆什么然而华生遇到兼桑可能就会打起来……以及好想看出阵装的堀川拉小提琴啊啊啊啊啊啊

++++++++++++++++++++++520更新+++++++++++++++++++

评论(9)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花闪闪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