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花闪闪亮

头像金花领主by 鹿鹿子
刀男 神夏 中土 九州 月球 文炼 APH北欧组待机中

【刀剑】刀男人发现你偷吃宵夜

刀男人发现你偷吃宵夜

咸鱼好久哐哐掉粉……小段子混更_(:з」∠)_

考研+期末+毕业论文真是各种拧巴着纠结拧巴着累,但是还想摸鱼还想摸鱼……

祝我能考上嘤嘤嘤_(:з」∠)_

正文↓↓↓↓↓↓↓



◎歌仙兼定

本来是享受风雅夜生活的,被厨房你点的灯光引了过去。在门口站着也不出声,瞅着你手忙脚乱差点搞砸才忽然笑了一声。你吓得盘子脱手,他迅速接住放回台子上。

瞅了一眼你扒拉出来的东西,露出八字眉,从生活习惯数落到吃的东西,各种不健康不风雅。

边数落边亲自做了健康宵夜给你,吃的时候在桌上铺了桌布,细致的搭配了餐具的颜色,还还倒了点酒。

「纵使并非计划内的事情也要尽力做到风雅才行。」

「碗放着吧,我会处理的。」

#No more me#

 

◎鲶尾藤四郎

本来是跑洗手间,闻到香味就不知不觉跑偏了。你看着他亮闪闪的大眼睛实在狠不下心,于是乎他就十分高兴的留下来一起吃了。

不会做饭,但是明显对厨房兴致勃勃。看了你手机上存的教程,跃跃欲试准备着手改良配方。

付诸实践之后……你们两个默默去准备给光忠歌仙的谢罪书了。

然而临走了他还十分兴奋。

「原来能吃之前的食物摸起来是这样的啊!」

#等等你刚才洗手了没?#

 

◎鹤丸国永

在他来之前你本来想做某款网红速食,把方便面泡进热水再打个鸡蛋再微波炉叮一下。

他来了之后,突发奇想,翻出了一堆调料用念念有词的混合在一起想做出新的调味包。

「特制宇宙第一惊奇酱料包——」

#溜了溜了,这饭你自己吃去吧#

 

◎堀川国广

走路悄无声息,本想不打扰厨房里的人于是在门口静静待了一阵,直到里面听起来需要帮助,才敲了门进来。

看了看你的「成果」,十分自觉的挽袖子帮忙拯救现场。

「虽然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阿鲁几最好还是养成规律的作息比较好。」

成品是十分规矩的一碗面。

你开始吃,发现他没走,开始做第二份宵夜。

#不用问都知道是给谁的#

 

◎压切长谷部

深更半夜看到厨房亮灯,准备去抓偷吃犯,没想到抓住的是你。

十分震惊,痛哭流涕。

「我居然让主上吃不饱让主上半夜饿醒,我有罪我要自行刀解我#:*【~&……」

被安抚下来之后,强行要求替你做宵夜。

成品是茶碗蒸,没啥花样和特别的味道,不过肯定能吃就是了,而且很速度。

#先别研究食谱了,我也不是每天晚上都会饿醒吃宵夜#

 

◎三日月宗近

完全没有隐藏自己行踪的意思,坦然的走过来,坦然的推开门,坦然的站在你身边看着。

「哈哈哈,年轻人长身体就是要多吃点啊。」

也不走,就一直靠着桌子在那儿看你做料理。

「哈哈哈,爷爷我只是觉得做饭很有意思,想看看。应该没有妨碍到你吧?」

看着那张笑咪咪的脸你只能讪笑着说没关系没关系。最后在他投来的快化出实体的视线里,你无奈地跟他分享了自己做好的宵夜。

「其实不用,啊哈哈哈,年轻人盛情难却啊,那爷爷我也就跟着吃一碗了。」

#再这样就算是老年人我也要报警了!#

 

◎笑面青江

他忽然推门进来,偷偷摸摸在灶台边的你差点没被吓死。

绿色长发的胁差扫了扫眼前的情景,又看了看你,微妙的眯起眼。

「啊……阿鲁几也学会了吗?取悦自己的身体,满足自己的欲望这过程很愉悦吧……

重复某个动作确实能让人的身体愉悦起来呢,不过阿鲁几的技术真是差了点……

想什么呢。我是说咀嚼的动作和厨艺哟。

就让我来帮帮你吧——」

你以为他会做个乌冬面之类的,谁知道他最后端出一碗粥。会品尝不代表善于做,这是他的理由,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不过他做的粥意外的不错,调料用得恰到好处,你从此打开新世界大门。

#但是不要在吃饭的时候讲鬼故事好吗#

 

◎一期一振

在深夜厨房看到你,十分惊奇。很快反应过来,笑着说自己也是正好饿了起来找吃的,顺手给你披上自己的外套。

「做吃的什么还是我来吧,毕竟照顾过那么多弟弟,这种事还是比较有经验的。」

于是你乖乖退到一边等他。本以为又发现了一位深藏不露的厨神,然而等了十来分钟后,出现在你面前的是一碗——

奶泡麦圈*

看来是拿出了哄弟保留节目……

想的工夫,他自己也盛了一碗,坐在你旁边一起吃。

温热的牛奶,暖暖的麦香,融在一起的感觉,意外的很适合这样清冷的深夜。像他一样。

#虽然不是你弟弟,但是被你哄我还是挺开心的#

 

*我小时候经常吃这玩意的,而且这玩意当时叫蛋奶星星_(:з)∠)_

我现在还想吃

 

◎博多藤四郎

在厨房捕捉到偷偷找吃的的你,以告诉大家为要挟让你答应给他也做一份,然后咣地掏出了一堆他平时攒的零食食谱。鬼精灵满分。

最后你们一致决定做奶酪土豆——不太健康没错,然而基本上都是他决定,你只有说会不会做的权限。

这孩子对厨房材料摆放的位置摸的门儿清,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探索的情报。

你一边做,他一边拿着你的手机搜诀窍和教程。在这些东西的保驾护航下,你居然成功的做出来了之前你完全没碰过的这种食物。

他一边哈气一边迫不及待的咬了一口,含含糊糊的对你说: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阿鲁几!我们以后每晚都来卖宵夜吧!就做奶酪土豆!」

#然而同一本丸里的资金往来并不算利润啊CFO先生#


【End】

评论(21)
热度(3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花闪闪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