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花闪闪亮

头像金花领主by 鹿鹿子
刀男 神夏 中土 九州 月球 文炼 APH北欧组待机中

【刀剑】【段子】刀男人陪你过暴雨后淹成河的马路

暴雨之后的清晨,你带着近侍出门,发现你每天必须横过的那条马路淹成了河。

↑这是背景设定

试试定时发布,今年最后一发乙女段子,正文走↓↓↓↓↓

 

◎压切长谷部

——只要是主命——不!真正的主厨,在这种时候根本不需要命令!

他在你面前蹲下,示意你趴上来。

是要背起来走吗?可是你更想要另一种方式……

——什么?抱?可是在这么多人面前……

——就算主命是公主抱也没有问题!显示阿鲁几对我重要性的时候到了!

然后毫不犹豫地公主抱了。

#最后因你突如其来流个不停的鼻血而改道去了校医院#

 

 

◎歌仙兼定

——骤雨也是季节变换的一部分,这时鉴赏众生相、感受雨后湿润的空气也十分风雅。所以我们不必着急,看一会儿再走吧。

可是马上要迟到了……

——和那么多人一起踩水一点都不风雅!

可是……

——好了好了,我骑车带你从另一条路走,绕过这条河不就行了?

你不知所措地就坐上了他不知从哪儿推出来的自行车。

#为了保持风雅,就要别出心裁#

(然而我在想歌仙的披风内层沾上水会不会掉色)

 

 

◎博多藤四郎

——现场贩卖趟水神器塑料鞋套!不要九块九只要八块八!阿鲁几的话可以半价,阿鲁几的朋友……啊,可以九折喽。

——哈哈哈幸亏看了天气预报才特意带了木屐出来!我在这边出租,能不能拜托您在对面帮我收大家用完还回来的木屐?

——四六分成怎么样!

#你忽然痛恨起了万恶的资本主义#

 

 

◎鲶尾藤四郎

——哇!虽然知道昨天下了很大的雨,没想到能积这么多水那!

他双眼闪闪发光,看起来无敌兴奋。

——反正总得湿鞋的对不?那干脆就——湿个大发好了!

他拉起你的手,左瞄右瞄挑了个水最深的地方,拽着你跳下去,啪踏啪踏使劲踩着水跑过去了。

——这么难得的景象应该录个小视频什么的纪念一下啊!

#你非常庆幸今天没穿裙子#

 

 

◎笑面青江

——听已经出门的人说外面的马路淹了,所以我走的时候顺手在楼下便利店买了几个塑料袋。

开始看你往脚上套塑料袋。

——原来你也只会那种最普通的绑法啊,那还是让我来帮你弄比较快。

结果最普通的绑法没抗过变幻莫测的水流。走到一半鞋子就进水了。这时他忽然回头眯起眼睛。

——和我一起变湿吧。

#你决定带他一起去上思政课#

 

 

◎山伏国广

——卡卡卡卡卡卡!这么多人一起过本来不是河的河,多么有趣,就算是小僧我也会对这样的景象心动啊!

——这也是修行的一部分!请和小僧一起来吧!主上!

他拉紧你,然后直接走到了水最深的地方。

啊,修行啊。

#你深深地觉得需要山伏同款高跟鞋,啊不,高跟木屐#

 

 

◎堀川国广

——我之前就发现这条路有点向右斜,所以拿几块石头垫在右侧路边,就能走过水最深的地方了,等会儿我回来把石头弄走,也不会影响交通。其他地方只要看准了走就好,您就这样跟着我就行……

一如既往很可爱又很可靠呢。

没怎么湿,顺利通过。之后他忽然又往回跑。

——啊对了,您在那边等我一下,一会儿兼桑也要走过这条路,我想回去接他一下。

#你今天也很想魂穿成和泉守兼定#

 

 

◎骨喰藤四郎

一如既往的少言寡语,看着淹成河水的马路愣了一瞬。

——带了吧,纸巾什么的。

你点头。

——把鞋袜都脱了,裤腿挽起来。

看你笨手笨脚,他无声叹口气蹲下来帮你卷。然后站起来拉你就下水,看似没低头其实什么都看得清楚,带你躲开车溅起的水,在快踩到蚯蚓时及时的把你拽到一边。

#这条路再长点就好了#

【END】

评论(10)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花闪闪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