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花闪闪亮

头像金花领主by 鹿鹿子
刀男 神夏 中土 九州 月球 文炼 APH北欧组待机中

23333此处应有掌声!给我留一份吼,话说我又差点找不到转载按钮orz

蓝漓水:

【CP22三歌无料】


在姬友的帮助下做出来的小无料,内容是之前过年时发过的现paro【绿宝石与极光魔法】的完整版,约一万字。

摊位号乙J21
只有第一天,只有第一天,只有第一天,重说三。不需要投喂,不需要交换,只求有人不嫌弃愿意带走_(:3⌒゙)_

排版打印复印装订几乎都是姬友帮忙做的,感谢姬友(つД`)

因为都是手工打印装订,目测有各种细节翻车,有大概十本因为复印机的问题纸张有细线,还有印歪了啊纸太薄啊之类的问题,虽然不是很明显……希望大家不要在意……

如果要寄的话也可以,不过要等CP后。Emmmmmmm真的有人需要寄吗…………

以及金花花@金花闪闪亮 的兼歌无料也寄放在同一个摊上~达成一个摊有两本歌仙相关无料成就~谢谢金花花愿意来寄摊!

第一次做无料,各种考虑不周的地方望请海涵!

评论(1)
热度(20)

© 金花闪闪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