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花闪闪亮

头像金花领主by 鹿鹿子
刀男 神夏 中土 九州 月球 文炼 APH北欧组待机中

【兼歌】同居三十题

*明天CP25的无料寄放在汽水太太摊位上,摊位号N65。

感谢神仙太太带我飞!还有宗离同志帮忙搭桥wwww

 

无料1里的段子串儿。走着↓↓↓↓↓↓

 

◎一个惊喜

在歌仙思考要不要邀请那孩子同住时,他收到了和泉守问他要不要一起住的短信。

 

◎接对方回家

刚搬来的时候小区地形普通迷宫。

接到歌仙求助电话的和泉守从家出发,跟按导航茫然找路的歌仙擦肩三次而不知。

#……你们的侦查不是这样的!#

 

◎相拥而眠

“二代目你……你……你压到我头发了……”

“我说怎么那么扎的慌。你今晚戴帽子再上床。”

“啥???”

 

◎一起外出购物

“我记得你成年了,所以把小孩子才吃的蛋奶星星放下。”

“之定……”

“什么事?”

“我记得你让我拉住你这次别买太多茶具瓷器?”

“咳……这种地方的茶杯不上档次,我怎么可能买?就放车里推着逛一圈,结账的时候拿出来就行了。”

“你上次就是这么说的!结果根本就没拿出来!”

#结果这次也没拿出来#

#十一代拎东西辛苦了#

 

◎一起看恐怖片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从片名就知道剧情,要么恶心要么烂俗,而且哪里恐怖?不如我给你讲。”

“……我还是睡吧。”

 

◎一起在屋顶上看星星

“你是不是记错时间了?播报的流星雨时间是夜里两点,不是十二点?”

“反正也没多久了,明天也不用早起,之定就陪我一起等一次吧!”

“真是的……拿你没办法。”

 

两个小时过去了。流星姗姗来迟。

最初的兴奋过后,被困倦和寒冷袭击的十一代发现情况不妙。

“我们回去吗?”在外面呆了也很久了。

“等等!我要找齐七颗流星再回去!”

#为什么他现在谜之激动了起来??#

 

◎一方受轻伤

“和泉守!我说了多少次!你不要随便进厨房!你自己切到手就算了,听你哼哼唧唧的不还是我!算了过来……先消毒——什么舔舔就行了?绝对不可以!”

 

◎穿对方的衣服

两人秋天去郊游,忽然下雨。

“让你耍帅不肯带件厚衣服!现在知道冷了?”

“是是是,以后出门之前我一定跟着你看天气预报!可是我都快冻上了!你就不能少说我两句?”

“冻上你这张废话多的嘴才好!拿你没办法……先穿我的外套对付过去吧。”

“之定……”

“干什么?你最好别说衣服短。”

“我还是冷。穿衣服不管用,要你抱着才能暖和。”

 

◎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你就不能少买点茶具!柜子都放不下了!”

“趁早把你那头毛剪了,每天掉的毛都能织地毯了!”

“上次你把写诗的纸随手乱夹进我课本里了,我被全班微妙的看了一个月啊一个月!”

“所以赶快给我,我就说怎么找不到那首了。”

“我忘了放哪儿了……这不是重点,问题是,你能不能不要晚上忽然爬起来吹风写诗!”

“总比某人憋一天都写不出诗来的好。”

“……”

 

◎一方卧病在床

平时他们身体都很好。只有周末偶尔会突发嗜睡症。

 

◎一方喝醉

和泉守一直以为歌仙一杯倒。

结果自己醉了他都没被灌醉。

 

◎相隔两地的电话

“喂?和泉守你搞什么飞机?我在开车不要给我打电话!”

“我只想告诉你,你把钥匙锁家里了。”

“???”

“……还有我也是。”

 

◎因为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暴雪下了一夜一天。

“啊——果然这样的天气就适合在家里吃吃喝喝睡——一整天!”

“炖鱼锅很合适。”

“对对对!再喝点酒就完美了!”

“所以采购食材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什么???”

“附近的超市应该还开着,来回一个小时足够了。如果你不去的话,帮我一起收拾屋子怎么样?”

 

◎浏览过去的相片

“二代目快看!这个软件可以根据现在的照片还原人十年前的样子!我给你拍张照片试一下!”

五分钟后——

“什么啊这软件,之定你过去不长这样啊。”

“……你好像很懂我过去的长相?”

“我……我翻到了柜子里的相册……我保证我不是故意想看的!是它自己掉出来我才看的!”

“……你没注意到别的东西?”

“啥?”

歌仙拿出了那本老相册,翻开。

“喏,第一页这个带着口水巾咧着嘴哭的肚兜小孩,是你吧?”

#今天的长辈也是如此了不起#

#今天的年轻人也觉得丢尽了脸#

 

◎一场飞来横祸

“之定……”

“嗯……?”双方都是睡意朦胧的声音。

“完了……我梦见我这学期挂科了!”

“那现在起来,我给你补。”

“……挂的是数学。”

“……”

#一个文科的我如何拯救一个学高数的你#

#那没辙了,睡吧#

 

◎滚床单

“和泉守……我记得我是拜托你铺床单?”

“对啊,我正在收尾。”

“你收尾的方式就是在床单上滚来滚去?”

“模仿擀面杖的原理嘛——等等祖宗你把擀面杖收起来!救命!!”

 

◎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不用和别人讨论。歌仙记忆深处留着某个孩子的影像,是个冬天积雪未融的午后,他膝上摊着书,撑着头在暖气边假寐,黑头发的小孩裹着厚厚的红绒袄子跑进门,仰着脸看了他很久很久,然后爬上他膝盖,侧脸贴他胸口,就这么睡着了。而自己怕吵醒他,不敢动。那份温暖的重量,至今仍沉甸甸压在心口。

 

◎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之定,刚刚咱们家鹦鹉说话了!它说……说这不风雅。你说它这不是要成精了?!”

 

◎出浴后的怦然心动

和泉守是故意没带浴巾的。

歌仙也是正好卡着恰好的时间、从某个角度开门递毛巾进去的。

本来都做好了脸红心跳发生一些湿漉漉展开的。

谁知刚一推开门,眼前忽然就一片漆黑。

——“居然在这种时候停电了?!”

 

◎一方的起床气

半夜起床谁都会有起床气的。

半夜起来打蚊子更是令人爆炸。

“我跟蚊子势不两立。”——半夜三更的和泉守

“你这家伙罪该万死!”——半夜三更的歌仙

 

◎做饭

在歌仙表示“绝对不会让一丁点儿辣酱油侵犯我做出来的料理”后,和泉守终于下定决心准备自力更生了。

 

◎早安吻

感觉到有阴影和温度悬在头顶,歌仙闭眼装睡,等他下一步动作,没想到对方只是盯着他看了一阵,然后默默直起身子似乎要走了。

歌仙忽然就很气,直起身勾住和泉守的脖子,使劲吻了下去。

 

◎午睡

一项不小心就过了午、可能也睡不成的活动。

 

◎大扫除

会发现回值得回忆的东西的寻宝活动。

 

◎帮对方吹头发

和泉守创造了新纪录:把歌仙的呆毛吹直足足三分钟。

 

◎离家出走

和泉守高中时曾瞒着所有人离家出走,跟了个所谓偶像团队打算出道,结果遭遇暴雪滞留机场,当时还在上大学的歌仙

 

◎庆祝某纪念日

他们庆祝彼此生日,庆祝表白纪念日,也庆祝同居纪念日。

他们庆祝发现这处房子的日子。

正因为有了这房子,才有了未来所有一切。

 

◎替对方挑衣服

万圣节是不管年龄都可以打扮的。

和泉守一边说,一边展示了他给歌仙选的熊本熊玩偶装。

 

◎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和泉守被穿着熊本熊玩偶装的歌仙追了一条街。

 

◎意外的求婚

追跑活动停止后。

“之定你、你摸一下玩偶衣服里面右边口袋里,有个东西……”

 

【END】

评论(4)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花闪闪亮 / Powered by LOFTER